【年假】没有主教的秘密战争

※ 路尼向……?大概是路德边哭边跟亡灵尼克肢体相亲边被精神抹布

————————————————————————————

 

“尼克……?”

 

 

 

路德会抽噎着颤抖着去含尼克的唇瓣,好像那是什么珍稀植物的叶子。一不小心就落了。他搂住尼克的脖子,极其紧地把人往自己身前捞,想要贴得紧。尼克稍微推开一下,问路德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冰;毕竟是亡灵。路德就用自己的身体填补间隙,声音断断续续的:你是不是…要走了……要不见了……不要我了。

怎么会。尼克习惯性地环绕路德的腰,轻拍他的背。动作很轻,太轻了,羽毛扫过一般。路德不禁哼了一下,把头埋进尼克肩颈。他动作很用力,眼睛都在发红,周身温度烫得吓死人。尼克其实痛了,但他不说。路德突然停下来,又开始无声哭泣。

他不能这样对尼克。他怎么能这样。抑制,抑制,抑制!恋人之间不能只有一个人全然满足。超我坐在塔尖上,拿着道德的权杖戴着良知的冠,居高临下指责他。滚吧,他大叫,你又他妈不是人,你连一点人性都没有。

尼克给他拭去泪水。这不是件能快速完成的事,路德的泪水源源不断的,毫无间歇地涌出,似乎是将几年来的泪水全蓄在一个湖里靠岌岌可危的大坝护着而现在它破了。尼克开始主动,路德打配合。渐渐地,主动权回到路德手里,证据是动作又越发狠了。他的大脑和思想都被凌虐着,身体不受控完全按本性行动。

床单被洇湿,不知道主犯是淌下来的眼泪还是别的什么。路德双眼干得发痛,低语说真的快要发疯了。

 

END.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